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厅门户网站2019年第四季度自查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2-23 来源: 省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网站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厅对厅门户网站开展了自查,现报告如下:

一、信息发布情况

季度,我厅继续严格按照《政府网站发展指引》与政府网站建设有关要求,严格网站信息发布公开机制,所有公开发布信息均进行了标注登记。截止目前,我厅门户网站第季度发布、转载各级各类人社政务信息共计501条,各栏目更新情况正常。新建了四川省第十三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四川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治薪欠薪”、“公共人才”等4个专题专栏。

二、网站纠错情况

季度,“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平台进行升级维护,暂无法统计找错信息

三、安全保障情况

季度,我厅全面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对厅门户网站实施了7*24小时技术监控,在本季度未收到相关安全通报未发现门户网站存在包括暗链、挂马、挖矿、SQL注入、XSS在内的安全风险项整体运行情况良好。

四、网站建设方面

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省直部门(单位)网站迁移至省级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的通知》(〔2019〕283)号要求,我厅开展了网站迁移工作,按照迁移方案实施了前端程序开发、数据迁移、调试测试,已具备上线条件,现进入准备验收阶段。

五、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继续按要求做好网站管理工作,重点做好网站迁移的工作,主要包括验收、试运行、网站使用培训、优化完善网站功能等工作

(二)结合当前网站管理的新规范、新要求和新网站的运行情况,开展我厅门户网站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122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