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社会保障卡的密码修改以及密码重置?

发布时间: 2020-08-25 来源:省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一)密码修改(知道密码的情况) 在持卡人知道自己密码的情况下,持卡人可到发卡银行网点修改社保密码和银行密码;可到人社部门社会保障卡经办服务机构修改社保密码(卡服务窗口只能修改社保密码)。密码修改后立即生效。省本级社会保障卡可在省本级定点药店修改密码,其他市州社会保障卡是否可在药店修改密码建议咨询当地社保经办机构或当地12333。(定点药店密码修改的权限以各地具体要求为准)

(二)密码重置(不知密码或被锁的情况) 目前四川省内的社会保障卡可在全省任一人社部门社会保障卡经办服务机构和社会保障卡合作银行指定的服务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所需资料:本人办理带本人社会保障卡和身份证;代办需要持卡人社会保障卡和身份证原件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