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职鉴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4-28 来源: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4月24日,省职鉴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会。省职鉴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省职鉴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沙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动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获取精神养分和奋进力量,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取得实绩实效。

会议指出,要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注重个人自学、专题领学、集体学习以及授课辅导,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要深入调查研究,聚焦技能人才评价事业发展全局,创新调研方式,切实提高调查研究质效。要着力推动发展,聚焦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主攻方向、实施路径,不断谱写技能人才评价事业新篇章。要全力抓好检视整改,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和方向。要坚持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与促进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结合起来,不断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四川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坚实基础

李沙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等篇目。会议还通报了省职鉴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

会后,中心全体党员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做实做细全年工作,全力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伟大建设,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坚实力量。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3年4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