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职鉴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9-03 来源: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字体: 浏览量:


按照中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以及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30日,省职鉴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职鉴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尹晓首先介绍了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报告了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学习实际进行对照检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尹晓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保持谦卑心态。把谦逊虚心作为人生态度,相信三人行、必有吾师,学会取长补短。二是要坚持学习。深入学习党史、党章党规以及业务理论,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三是要团结奋进。主动融入到中心工作格局中来,团结每一位同志,把工作做实做细,为推动技能人才评价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四是要任劳任怨。以积极的心态适应工作环境变化,不断提升成长,实现自身价值。五是要保持先进。把责任扛在肩上,凡事先干一步,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六是要心存感激。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当前岗位平台,用扎实的行动真诚奉献,回报组织、服务群众。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非常热烈,全体党员同志做到了不遮不掩,既查摆问题,又讲到了如何促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支部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端正了思想作风,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技能人才评价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