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25 来源: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字体: 浏览量:

2021416日下午,省职鉴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1-5篇)及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资料”。学习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使全体同志通过学党史,去追寻党走过的足迹,去认识党的思想路线、宝贵经验,去体会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做出的“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职业教育进一步改革发展指明了路径,带来了春天。结合省职鉴中心本职工作,每一名干部将要肩负历史使命,培育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调研等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尹晓提出,干部职工要围绕厅党组关于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具体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全省职业体系建设工作的统筹规划和职业标准编制进程,为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和培育标准提供支撑;加快推进技工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使技工院校成为技能人才评价的重要阵地;加快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