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1 来源: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字体: 浏览量:

深化我省技能人才评价体制改革,着眼谋划职业能力建设长远发展大计,找准定位,牢牢抓住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引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20201127日下午,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蒲江县中德(成都)中小企业合作区组织开展“凝心聚力创辉煌”主题党日活动。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二级巡视员陈泉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凝心聚力创辉煌”展开了充分讨论,结合各自的部门和岗位职责踊跃发言,从如何履行岗位职责,如何将个人目标与单位目标相结合,如何实现职鉴中心目标与个人成长和谐统一,促使技能人才服务工作更好地发展等方面,深刻剖析个人工作情况、思想情况,总结经验,查摆问题,研究对策,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干部还对省职鉴中心牵头筹办的“首届川渝职业能力建设发展论坛暨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联盟成立仪式”谈了感想体会,落地落实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构想思路。

陈泉表示,省职鉴中心党支部在厅党组坚强领导下,成功筹办了“首届川渝职业能力建设发展论坛暨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联盟成立仪式”,规模大、效果好、主题鲜明,为职业能力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省职鉴中心党员干部加强学习,统一认识,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特别是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上创造佳绩。

王勇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增进内部团结、发扬民主的利器,也是完善与提高自我的重要途径,支部成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达到了找出问题、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目的。支部作为党组织的基层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至关重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轮驱动,抓党建与抓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助推职业能力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勇强调,要把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把握新发展阶段,融入新格局,要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一是于危机中遇先机。要看到危机并存、危中有机、危可转机,从而积极努力地去发现机遇、抓住机遇、塑造机遇,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我们既有机遇也有挑战。二是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善于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高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准确把握挑战与变化,从全局和战略上应对。三是于本职中谋发展。立足职业能力建设职能职责,顺应新时代,落实新要求,强化职责意识使命担当,实施新举措,务求新成效,扎实推进“技能四川”建设,推动职鉴工作提质增效。

主题党日活动上,省职鉴中心领导班子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顺应我省技能人才评价体制改革的大潮,再续新篇章,再做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