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内江资中县举办退捕渔民首期职业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2-15 来源:内江市人社局【字体: 浏览量:

近日,内江市资中县球溪镇顺河场社区针对资中县退捕渔民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活动。活动由县人社局主办、县就业服务中心、县农民工服务中心承办,分为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专场招聘会两个部分。

活动共组织58名退捕渔民免费开展厨师、面点技能培训。开展厨师面点师等简单易学、就业面广、适合不同禁捕人群的职业技能培训,是我市共抓沱江河大保护,积极引导退捕渔民上岸转岗、就业创业的举措。

培训班采取理论学习、实际操作、集中培训和统一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掌握中式烹饪和中式面点技术。培训过程中充分发挥培训拓宽就业渠道的作用,为他们开展免费培训,并在医保、社保、就业、小孩上学等方面给予照顾,让他们享受各项政策带来的实惠,让上岸渔民过上安稳的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