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区域合作 联动送岗 武侯威远举办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6-18 来源: 成都市人社局 【字体: 浏览量:

  6月18日,成都市武侯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在细雨霏霏中奔赴内江市威远县,跨区域联合举办2021年“百日千万”系列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域合作威远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武侯区人社局主动联合威远县就业局举办,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聚焦区域协调发展、乡村振兴,切实解决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问题。

 武侯区人社局根据威远县当地农民工就业意愿,结合用人单位需求,通过精心筛选,邀请了区内四川新威环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恒成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城卫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等23家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企业信用等条件良好的企业参加招聘会,涉及商业、教育、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行业,提供销售经理、电气工程师、教育咨询、会计、电工、操作工等800个招工量大、门槛低的岗位,威远县就业局同时组织当地30家单位参会,并提供了500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向求职者详细介绍本单位招聘需求、福利待遇、工作条件等情况,武侯区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传解说和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欢迎求职者到武侯区就业创业。活动当天吸引了602名求职人员前来应聘,收到简历283份,发放宣传资料400份,提供求职咨询260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03人。“武侯微就业”与“人才联盟网”同步组织开展的网络招聘活动,当天浏览量达800人次,在线投递简历28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人。

 当前,武侯区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和平台,推动稳就业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为富余劳动力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接下来,武侯区将持续开展成德眉资和成渝地区跨区域招聘服务,把岗位送出去,将人才引进来,同时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和观念引导,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