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成都市新都区“引航助飞”跑出就业“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20-10-16 来源: 成都市人社局 【字体: 浏览量:

 一是优化服务体系结构。纵向连通镇(街道)、功能区,打造“1239”人力资源服务体系,横向链接重庆市九龙坡区、广汉市、青白江区、金堂县探索+劳动关系改革模式、搭建跨区域人才流动平台共促充分就业动态消除零就业家庭目前,新都区城镇新增就业4115人,农村富余劳动力向非农产业转移就业新增4038人,帮扶城镇失业人员困难人员再就业1372新增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1895

 二是提高用工匹配效率。探索共享用工223”模式开发共享用工功能模块,组织关联企业开展共享用工交流会建立用工余缺调剂机制借助数字经济解决资源壁垒,实现供求双方的快速、精准匹配。首批试点的京东物流已与区内企业实现共享用工”100余人促进企业劳动力的互利共赢。

 三是拓宽技能提升渠道。建立五项工作机制和校企联训模式,找准企业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突破口全面提升企业职工技能培训水平。积极推进职业技能培育改革试点,在全省率先引入第三方评价机构技能等级认定,打造创建新都餐服国家品牌餐厅服务人才集群化供应基地。目前,新都区企业职工技能培训辐射企业191家,培训职工18071人次兑现培训资金2213.59万元,该项工作经验做法成都区(市)县推广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