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闭幕式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 2019-10-15 来源:省就业局【字体: 浏览量:

  由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共青团四川省委共同主办,省就业服务管理局、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承办,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支持的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将于1018日在成都市举行。 

    

  总决赛 

  时间:101808:0011:10 

  地点:成都高新区菁蓉汇7号楼1楼主会场 

  赛制规则:总决赛不设组别,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路演顺序,路演采取6+5+2模式,即:参赛选手路演6分钟、评委点评及打分5分钟,创投机构打分2分钟。 

    

  闭幕式 

  时间:101811:1011:50 

  地点:成都高新区菁蓉汇7号楼1楼主会场 

    

    

  大赛项目展 

  时间:101808:0012:00 

  地点:成都高新区菁蓉汇 

  此次大赛是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也是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和资源对接的重要平台,对于发掘创业成功典型、展示创业风采、弘扬创业精神、优化创业环境、激发创业热情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大赛以“筑梦天府,创赢未来”为主题,分为大学生创业组、返乡下乡创业组、退役军人创业组和创业创富组。大赛由市(州)组织初赛,大赛组委会组织实施分组决赛、总决赛,总决赛不设组别。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3525个创业项目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4个组别共有12个项目晋级总决赛精英荟萃、星光闪耀,1018日,让我们共同为参赛项目加油。

 

大学生创业组 

 

返乡下乡创业组

 

退役军人创业组

 

创业创富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