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就业局举行“喜迎新年 拼搏向前”2024年新春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7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卯兔安详穿雾去,辰龙飞跃驾云来在甲辰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丰富活跃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增强干部队伍向心力与凝聚力26日下午,省就业局举行“喜迎新年 拼搏向前”2024年新春游园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欢聚一堂,共别往昔,翻开新春的华美乐章。

活动开始前,省就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祎向局全体干部职工及职工家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23年,是全省就业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一年,也是喜获丰收、硕果累累的一年。刚刚闭幕的省两会已经吹响了在高质量发展新赛道上勇毅前行的“冲锋号角”,2024年,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弘扬四川就业40破冰担难同心奉献精神筑牢忠诚核心,坚定发展信心,不忘为民初心,始终团结一心,携手开创光辉灿烂的美好明天。

新春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小合唱《欢乐中国年》、舞蹈《萌蛙大拜年》、诗朗诵《从明天起》、独唱《我不想说》和三句半《龙行龘龘 前程朤朤》等由局干部职工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上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

在呐喊声中,4个代表队两两比拼,开始了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比赛队员们咬紧牙关、全力以赴,拉拉队们加油助威,全场鼎沸,充分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经过三轮角逐,局业务处室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

活动还设置了猜灯谜、民俗剪纸、开心套圈步步为营海底捞月、飞镖高手快乐保龄球趣味弹瓶盖多个游园项目,吸引了大家的广泛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充盈着十足的新春气息,大家在活动中尽展其能、尽情欢愉,共同度过了轻松美好的时刻。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全局干部职工及其家属一站式尽享浓浓年味儿,更让大家感受到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和就业大家庭“家”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共同书写四川就业高质量发展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