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就业局召开2023年度正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述法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02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21日,省就业局召开2023年度正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述法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总结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正处级领导干部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个人作风和廉洁从政情况进行述职述责述廉述法,党支部书记代表就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述职后,对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党支部进行了党建目标绩效考核评价。

会议指出,开展述职述责述廉述法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党内重要的一项制度安排,对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压紧压实机关党建责任、促进全干部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过去的一年,全省就业系统团结奋斗、实干苦干,推动全省就业形势保持了整体稳定,圆满超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省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扛牢稳就业保就业重大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就业工作的新挑战、新命题、新期盼、新要求,锚定坐标定位、着眼困点难点、找准方法路径、聚力自身建设,共同推动四川就业创业服务事业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2024年,全省就业工作要以推动公共就业服务质量显著提升,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为目标,以强化三大建设为支撑,以深入实施五大行动为抓手,以落在实处、勇当先锋、争创一流为要求,全面推进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以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导向,抓好重点群体就业。二是以就业政策落实为根本,强化红利释放。三是以就业数字赋能为引领,推动智慧服务。四是以完备就业平台为基础,加快体系扩容。五是以做实做细就业服务为重点,深掘就业潜能。六是以防范化解风险为前提,筑牢安全底线。

会议还对获得了省就业局2023年度工作成效奖”“工作创新奖的获奖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和颁奖。

领导,局属各单位处长(主任)、副处长(副主任)、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