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就业局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暨第二期就业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23-05-15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512日,省就业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暨2023年第期就业大讲堂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委委员,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刘伟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省就业局局长王祎出席辅导讲座。

刘伟教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新时代需要创新理论的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这一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深入、详尽的解读。辅导内容既开阔视野又引发思考,帮助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战略思维全面准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辅导中互动频频、掌声阵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辅导,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方位的理解把握,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上人社和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信心决心,将实际行动体现担当作为,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厅局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就业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和省人社厅信息中心干部职工近100参加专题辅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