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4-18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中国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川委发〔20234)精神,417省就业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读书班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围绕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取个人领学集中自学专题辅导集中研讨等逐步推进方式,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学习,其他党员干部同步开展学习

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的具体安排。省就业局将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理论学习,持续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用好学习读物,用活红色教育资源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营造全方位、广覆盖、高频率的学习氛围,切实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