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凉山州举办就业创业培训监管平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3-29 来源:凉山州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持续加强培训规范化管理,提升培训过程监管信息化水平,3月27日,凉山州举办全州就业创业培训监管平台专题培训。

四川省就业创业培训监管平台着力解决了培训过程监管难、培训学时确认难、教学秩序规范难、培训过程追溯难等难题,是整治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和提升培训监管信息化水平的重要抓手,深化行业系统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举措。监管平台应用直接关系到职业培训工作是否规范运行、培训资金是否安全使用。会前,凉山州人社局广泛征集了培训机构的意见建议,针对培训机构普遍反映的监管平台应用操作不熟练问题,专门协调电信凉山分公司从办理流程、常见问题处理和障碍申报等方面进行操作培训和现场答疑。培训会由州就业局副局长徐关云主持,州人社局职建科科长王约哈作培训动员发言,全州48所培训机构70名监管平台操作人员参训。

此次培训会是今年以来州人社局继职业技能培训座谈会、职业技能考核评价座谈会、职业能力建设座谈会、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座谈会、就业培训补贴标准调整座谈会后就业培训领域召开的第六个专题会议,通过此次培训针对性地解决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真正建立起“制度+科技”“人防+技防”的职业培训全程在线监管机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