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就业局“学报告 学党章 争做新时代优秀
党员”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23-01-13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为掀起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广泛宣传四川非凡十年成果,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持续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1月13日,省就业局开展了“学报告 学党章 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抚琴西北街社区党委参加活动。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全局党员干部通过专家专题辅导、学习研讨会、交流分享会等各项集中学习活动以及线上答题和自学,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四川非凡十年成果。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局10个党支部和抚琴西北街社区党支部。竞赛中,各参赛队情绪饱满、奋力争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脑力对决。通过淘汰赛、加赛,6个党支部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决赛比拼,最终,局培训处党支部荣获一等奖,局失业保险处党支部、农村劳动力管理处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局就业指导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省就业训练中心党支部荣获三等奖。参加活动的局领导对本次竞赛的获奖支部以及前期我局学习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向未来”主题征文比赛中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很好地兼具了学习性和趣味性,党员干部在紧张有趣的答题中,既检验了学习成果,更加深了学习印象,有效促进了全局上下持续跟进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和联系实际学,达到以学促干、推动工作的目的。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