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我省选手在第三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1-03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近日,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创业培训微课赛评选结果揭晓我省选手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佳作奖3个,其中,一等奖占全国三分之一席,总奖项占全国五分之一,创历年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职业能力建设司指导,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与中国就业促进会主办,设置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三个赛道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在各省(市)报送的227件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30个(一等奖3,二等奖7,三等奖10个,佳作奖10我省参赛选手共斩获6个奖项:遆佳、郭君忻、邓洪娟的商品定价的重要性荣获一等奖;付磊的创业担保贷款大学生创业融资优选方案汪芳、王颖、张微的《三步搞定绩效考核制定基层员工的绩效标准》荣获二等奖;李奕静、赵婷、陈蕾的《企业的人员组成》,常思的《小业主大学问》和刘欢的《“5提高转化率》荣获佳作奖,在获奖数量和质量上均名列全国前列,成绩突出,首战告捷。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我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周密部署,实行省市县三级联动,凝聚起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和以赛促创的强大合力。经过市级初赛激烈角逐,全省各地共报送了169件作品参加四川省复赛微课赛评选。为遴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国赛,我省在评选标准上,对标国赛制定了科学、规范、公正的评审流程和细则,以确保作品质量:在作品内容上,充分鼓励发动选手制作涵盖创办你的企业SYB)、改善你的企业IYB)和网络创业培训3个课程模块的作品,确保内容丰富多样;在评选方式上,我省采用盲评的方式,隐藏作者个人信息并邀请省内外多位优秀培训师独立评审,确保评选结果公正。为进一步提升作品竞争力,我省还组织了优秀微课作品作者提升培训,邀请专家针对选手及作品特点逐个指导和打磨,并组织专业拍摄团队统一录制微课作品,在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上精益求精,以期呈现选手课程设计和展示的最佳效果。

下一步,我省将认真备战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全国总决赛,积极转化和运用大赛成果,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培训模式,推动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和技术创新更加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