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就业局举办“青年读书会”

发布时间: 2020-06-19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为深化“做悦读党员,建书香机关”主题读书活动,搭建青年学习交流平台,激励青年学习成才,省就业局成立了以35岁以下青年为主的“青年读书会”,于618日开展首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局机关党办主任莫虹领学《习近平在正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用心血和汗水,在正定大地上书写激情洋溢的青春感人诗篇。以领袖的初心,激励青年为使命而奋斗!

活动中,孙思、陈镜先、张梦佳、冉杰等10名青年干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人性的弱点》《灵魂只能独行》《平凡的世界》等书目,结合梦想、工作、生活,畅谈所学所思,既有工作生活体会,又有追寻理想信念感悟,也有人生释疑解惑。鲜活的题材、广泛的内容、真切的感受,涤荡心灵、激励人生,让人精神得到鼓舞、工作得到启迪。

此次青年读书会形式新颖生动、内涵丰富,洋溢青春活力,展现了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要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加倍努力学习和工作,践行“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的誓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