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全省劳动保障协理员师资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2-23 来源: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水平,推进基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加强劳动保障协理员队伍建设,提高劳动保障协理员服务水平、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1216日至20日,省就业局在成都举办了全省劳动保障协理员师资培训班。

本次劳动保障协理员师资培训班邀请专家针对劳动保障协理员工作职责及发展路径、当前就业形势、就业创业政策、社会保险政策解读、四川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管理信息系统V2.0的基层应用,以及公务礼仪与人际沟通、职业心态与自我激励等内容进行授课。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对掌握服务基层工作方法,高质量完成就业数据统计、就业失业登记、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等基础工作,提高工作人员业务综合能力,促进我省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全省21个市(州)人社系统、街道(乡镇)、社区的110余名位基层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