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成都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1-18 来源:成都市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20221月,市人社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残联联合发文,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成都市2022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市就业局制定专项活动方案,统筹推进各项援助活动。

本次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活动集中为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提供就业帮扶,帮助其了解就业援助政策措施、掌握申请方法、享受援助政策和就业服务,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期间,我市将多措并举做好帮扶对象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一是建立帮扶清单通过数据比对、联系核实等方式,对尚未就业灵活就业但收入较低、就业不稳定人员建立帮扶台账。二是开展走访慰问,广泛开展入户走访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安排参与方式,集中解决就业困难问题。三是开展精准岗位对接,开发收集便民服务岗位和公益性岗位针对性地收集企业岗位信息;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系列精准化招聘活动四是实施精准服务。聚焦困难群体精准施策,开展“1311”服务即提供一次政策宣讲、三次免费推荐就业、一次免费职业指导、一次免费职业培训。五是聚焦重点群体对零就业家庭开展清零行动,对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持续提供就业机会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