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雅安市“三个提升”推动惠企稳岗补贴政策落实

发布时间: 2021-12-20 来源:雅安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今年以来,雅安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坚持政策引领、精准服务的工作原则,深入园区宣传就业扶持政策,多措并举推动惠企稳岗补贴政策落地落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一是提升政策宣传广度。通过编印《雅安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稳就业政策汇编》《雅安市就业创业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深入园区、高校、乡村开展“三进三送”活动,聚焦企业生产经营忧心事,围绕“送政策、享优惠”,提升“援企稳岗、就业援助”等企业所需的政策宣传广度。

二是提升政策执行力度。通过加强与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乡村振兴等部门衔接,及时核查比对企业吸纳就业信息、参保登记数据和贫困人员信息,快速完成企业申报、审核、公示和补贴发放工作,为支持企业稳岗扩就业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

三是提升经办服务温度。通过集中培训学习重点就业创业政策,常态化组织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培训会”;通过开展单位练兵比武活动,不断提升业务经办人员就业创业服务能力;通过精简办事材料,简化操作流程,为全市参保单位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就业创业服务。

今年以来,全市累计落实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22.9万元,落实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社保补贴岗位补贴245人492.92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