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孜选拔赛暨第四届“创响甘孜”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20-07-09 来源:甘孜州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 【字体: 浏览量:

fe08dae0e7b69a9b1d42e21a5befb49

76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孜选拔赛暨甘孜州第四届“创响甘孜”创业大赛决赛在甘孜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甘孜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甘孜州发展改革委、甘孜州科技局、甘孜州扶贫开发局、共青团甘孜州委甘孜州残联联合主办,甘孜州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甘孜州科技信息研究所承办。甘孜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见出席活动并致词。

本次大赛围绕“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这一主题,分为创业项目组、创新项目组和扶贫专项组三个组别,经过报名筛选、初赛评审,共12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决赛。通过5分钟PPT路演的激烈角逐和公开、公平、公正的现场评分,最终,甘孜州风马邮局文旅发展有限公司“RUA”文化+商业新模式项目、甘孜州布拉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若丁山阿布项目、甘孜县格萨尔王城暨精准扶贫百村产业基地分别摘得创业组、创新组、扶贫组的桂冠。同时,每组各评出二等奖 1 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1名,康定市七彩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41918的票数荣获本次大赛网络人气奖。农信、邮储、乐商等八家银行现场为中意项目授予了8000万投资意向额度及5000万授信额度,农担公司也为部分项目授予了4000万担保额度,为创业者拓宽融资渠道,解决了资金瓶颈问题。

    大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对获得全州决赛一、二、三等奖的项目颁发奖杯和证书,并分别给予一等奖8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3万元、优秀奖1万元、网络人气奖1万元的奖励。主体赛一等奖、二等奖项目和扶贫专项组一等奖项目将代表我州参加全省决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