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共建共扶 助力脱贫攻坚——绵竹、彭州联合开展对口帮扶援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07-30 来源:绵竹市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上班的公司经营状况不好,离开公司了,现在急需一份工作来维持生活,正在发愁的时候,刚好今天参加招聘会看见招消防员的信息,工资又高简直太好了”黑水求职者陈必茂激动的说。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以“一干多支 区域协作”为支撑,绵竹、彭州人力资源共享战略协议为抓手,两地达成对口援建共建共扶举措,暨绵竹对口帮扶凉山州甘洛县,彭州对口帮扶阿坝州黑水县,在做好本市对口地区扶贫工作的同时,彭绵两地整合资源,将岗位和信息送到帮扶群众家门口,进一步拓宽帮扶地区群众就业渠道,为贫困劳动力提供精准对接服务

722日,由彭州主导,绵竹参与并组织15家用人单位赴黑水参加了以“东西部合作促进转移就业 携手同心精准助力脱贫”为主题的2020年黑水县夏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涉及机修工、车间操作工、门卫保安、库管人员等多种岗位,吸引了大量黑水求职者前来面试登记,现场初步达成意向性协议100余人,其中,绵竹推荐的优质企业四川翔辉拓展训练有限公司深受黑水求职者的欢迎,现场达成意向性协议35人。两地再度牵手对口帮扶援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绵彭人力资源探索式开展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