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泸州市江阳区开展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7-30 来源:泸州市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力度全力支持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的通知》精神,2020723日,泸州市江阳区召开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培训会,讲解最新政策,推进创业贷款工作更好更快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7240926502_看图王.jpg

会议指派专员就贷款对象、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贷款次数等内容,向参加培训的银行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等共50余人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就江阳区今后如何利用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和创业就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如何全面优化贷款流程等问题展开研讨。江阳农商银行将充分利用16个网点的优势,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宣传力度和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