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为项目制培训再添“安全锁”—绵竹市引入第三方参与项目制培训结业考核

发布时间: 2020-07-10 来源:绵竹市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绵竹市自开展项目制职业技能培训以来,通过“政府挂单、百姓点菜、企业定制、市场检验”的方式组织实施,职业培训取得明显成效,为进一步严把培训考核验收关,绵竹市将项目制结业考核工作交由有职业技能鉴定资格的机构承担,确保验收考核严格规范

    通过在政务公开网站进行公开招投标, 7天的公示期后共有3家具有职业技能鉴定资格的机构递交了投标书。76日,绵竹市人社局会同财政、发改等部门召开项目制培训结业考核招投标会。会上,各投标单位负责人就各自机构的基本情况、整体运营和人员配置情况向评标小组进行详细的介绍,评标小组对照评标细则逐一进行审查。经评审,德阳技安技师学院、民办四川天一学院2家鉴定机构确定为我市2020年项目制培训结业考核承办机构。

评审结束后,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就业局副局长叶小梅强调,承接项目制培训结业考核机构一定要本着公平、公正、保密原则,严要求,高标准开展好项目制培训的结业考核工作,把好项目制培训考核关。另外,要配精配强人员力量,在规定时间内把结业考核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下一步,市就业局将与各承接机构签订《项目制培训合格证考核合作协议》,并拟制定《项目制培训考核机构管理办法》,明确双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对在考核过程中违规操作等行为给与严厉惩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