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泸县举办“创响龙城”—农业项目专家坐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4 来源:泸州市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泸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宣传创新创业政策,为创业者和创业指导专家搭建交流创业经验、解决创业困难的平台,623日,由泸州市双创办、泸县双创办主办的2020年泸州众创智慧行动之泸县“创响龙城”—农业项目专家坐诊活动在泸州天宇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成功举行,吸引了返乡创业者、创业培训学员50余人到场参加。

本次专家坐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泸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处处长、创业导师陈雄通过生动有趣、贴近生活的实际案例,从“一亩地的产值”作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农业的项目选择、发展趋势和未来创业机会,重点分析了当前创业面临的“产品质量、销售策略、商业眼光、丰产不丰收”等棘手问题,积极引导创业者放宽创业视野、改变创业理念和调整创业思路,努力适应市场改变。创业者们纷纷结合各自创业项目特点和具体困难踊跃参与讨论,并在专家耐心、详尽讲解的观点中汲取了经验,获得了答案。

创业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拓展了创业思维,增强了创业信心,不虚此行、受益匪浅。同时,此次活动对全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