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乐山市犍为县:三举措精准服务外出务工返乡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2-12 来源:乐山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一是精准摸排建立返乡台账。成立务工返乡人员稳定就业信息摸排服务工作组,制定摸排方案和步骤,通过镇、村、组严格摸排返乡人员数尤其是湖北返乡人员数,摸清返乡人员开年之后务工意愿、培训意愿、创业意愿。二是精准推送就业政策信息。积极开展线上招聘会,与市内外120余家企业对接,提供就业岗位8600余个,通过短信的方式向返乡务工人员点对点发送招聘信息13271条。同时,利用犍为新闻网、微犍为、金犍为微博等平台,向社会各界广泛发布招聘信息,让返乡人员及时多渠道掌握本地岗位供求信息。三是精准服务务工返乡人员。对前期摸排的返乡人员尤其是重点疫区的返乡人员的基本情况做到早了解,对他们的就业创业需求做到早掌握,并跟踪定时回访。针对特别困难的人员家庭,发挥镇村干部作用,提供一对一就业信息服务。同时,积极推行就业创业服务24小时不打烊制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