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德阳市召开全市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14 来源:德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字体: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提高职业技能培训质效,确保资金使用安全。1010日,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市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座谈会。县(市、区)人社局培训工作分管领导、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培训指导科负责人以及市级负责培训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28e70cb98729330bae7aa4a922574b


    会议学习传达了人社部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和技能扶贫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就业创业培训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阿坝州就业系统贪腐窝案警示片,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四川纪检监察信息》“情况反映”第15期通报及省厅领导批示精神。并对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情况及专账资金拨付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分析了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存在的短板问题及原因,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就业创业培训工作。

会议强调,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是项国家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思路举措、强化服务意识、加强风险防控、增强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培训过程监管、资金拨付、政策宣传等工作。引导大家要端正态度,汲取阿坝州系统培训窝案教训,心存敬畏,筑牢底线,变培训"风险点"为"高光点",全力打赢我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攻坚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