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9年财政拨款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3-26 来源: 【字体: 浏览量: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拨款安排因公出国(境)经费40万元,较2018年预算增长100%。增长主要原因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加快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的战略部署,实施更加积极主动地引进国外人才政策,积极学习国外相关领域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加快形成开放合作的人社事业发展格局,相应增加经费。

根据省委外办批准的2019年因公临时出国(境)安排,拟安排出国(境)团组6, 10人。出国(境)团组主要包括“赴美国人力资源市场建设管理培训团组”、“ 赴俄罗斯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团组”、“赴意大利、瑞典国际劳工组织培训中心培训团组”以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省级有关部门组织的就业、社保、人事人才等双跨团组,计划通过出访,学习国外人力资源、职业能力建设、劳动关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强化与国外政府部门和有关机构的业务交流,提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能力,推动四川人社事业全面协调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