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披荆斩棘创佳绩 不忘初心践使命
——宜宾市人社局 王 林

发布时间: 2021-08-11 来源:宜宾市人社局【字体: 浏览量:

通过连续两年参加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我人社系统业务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民服务的责任使命有了深刻理解。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对于练兵比武大赛,我认识到其对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和业务功底考究较高,唯有用心学、刻苦练、认真考才能不辜负组织寄予的厚望。在今年的备战中,经过无数个白天黑夜无数次挑灯夜读、无数回团队讨论,才有机会力战全市12支比赛队伍、44名人社业务精兵,代表宜宾同全省优秀队伍和同仁同台竞技。

不忘初心砥砺行,夯基固本强技能。参加练兵比武活动以来,我始终坚守初心刻苦钻研勤学苦练。通过比赛,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知识储备、夯实了自身业务能力,在2021年全市晋级赛中,荣获“最佳风采奖”荣誉,在实践工作中,努力做到更好地为群众服好务、办好事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参加比赛,我认识到,作为人社战线的一名基层青年党员,我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认真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努力在工作态度、能力水平、服务意识等方面严格规范自身,用心用情认真工作、贴心服务,将政策落实到实践,努力做一个有担当、有智慧、有爱心的新时代基层人社青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