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成都金堂人社龚鑫:练兵比武,她的小肩膀有大力量

发布时间: 2020-06-23 来源:成都市人社局【字体: 浏览量:

成都市金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综合业务审核部窗口工作人员龚鑫,是一名标准的“95”后。肩鸿任钜,从候补席领奖台2019年,作为业务技能综合比武候补队员,即使全程陪跑但仍坚守初心,为集体荣誉贡献力量。2020年,作为一名队员,她瘦小的肩膀挑起重任,带领几名新队员再次投入到练兵比武中,坚持学习在就餐的路上,学习在深夜的灯下,学习在假期的分秒中。她每日复习出勤来的最早,走的最晚,每次内部模考遥遥领先,稳居宝座,每场交流分析鞭辟入里,头头是道,千锤百炼锻本领,大浪淘沙见真金,金堂县人社局获得成都市综合比武选拔团体三等奖,她个人获得成都市人社系统练兵比武选拔赛预赛第六名。一专多能,从业务能手行业精英社保专业出身的龚鑫始终拥有经办层执行者的情怀,一边在比武学习中,一边在思考如何进一步做好视同缴费年限认定工作,深入学习受审分离”“容缺办理的来龙去脉,让练兵比武活动服务于业务工作本身。她始终拥有做顶层设计的梦想,不仅娴熟掌握社会保险专业知识和相关业务经办程序,在养老保险待遇计算、人员退保及一次性待遇拨付、信息查询等信息系统中表现了出色的熟练度和对程序逻辑深刻的理解,积极思考并向市局反馈程序存在的问题。疫情期间任务重、压力大,她不仅勇挑重担,多扛指标,还改进和理顺待遇计算、补差、发放等征地合并工作的流程,使其与三版经办系统更加适应。秣马厉兵,从追梦人护梦人士因习而勇,战因练而胜,通过练兵比武,龚鑫用自己蓬勃向上的朝气,印证了自己迎难而上的勇气,鼓舞了金堂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士气,这就是她主动再次参赛的梦想。尽管练兵比武暂时告一段落,但改革发展没有止境,学习知识没有止境,练兵比武也没有止境,找差距,抓落实,筑梦归来的她重新回到窗口岗位,她继续秉承真诚服务零距离,用心服务零差错,全心服务零投诉的工作准则,用年轻一代的热情、勇气和光芒,为前来办事的每一位群众美好的生活梦当好护梦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