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办2023年四川省博士后联谊交流走进泸州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9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5月8日至11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专家服务中心和泸州市人社局承办的2023年四川省博士后联谊交流活动在泸州举办。活动旨在搭建跨行业、跨领域、跨学科的博士后交流学习平台,不断提升青年博士后凝聚力,发挥高层次人才引领力,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四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周旭出席了启动会会议指出本次联谊交流活动,是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对博士后人才关心、支持的具体举措。希望大家通过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进一步学习了解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涵养科学家精神,胸怀“国之大者”,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科研工作环境,将自身奋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洪流,在投身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会议希望广大博士后人才在走访调研、座谈交流中,围绕当地产业发展、引才引智等话题,建言献策出点子,为促进泸州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博士后们通过参观太平渡系列陈列馆石厢子会议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访鸡鸣三省大峡谷,重走长征路,探寻革命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通过走访调研泸州老窖博士后工作站郎酒集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泸州高新区博士后工作站,观摩先进技术,体验企业文化坚定开拓实践的决心和勇气通过联谊交流座谈考察打造灵感碰撞的“能量场”为当地的重点企业答疑解惑、助推发展。

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四川省人工智能研究院(宜宾)等17家博士后设站单位的26博士后3名博士后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