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中共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岗位职责大讲堂(第1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9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和业务素质,中共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党支部推动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创新举办“岗位职责大讲堂”活动,助推中心各项工作更加扎实有力落地落实。3月10日,第1期岗位职责大讲堂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支部书记汤建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魏博、刘美均分别以《文稿审核制度与政府采购制度》《公文流转制度》为题,重点对公文格式、流转程序、审校事项以及政府采购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

汤建国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岗位职责大讲堂”活动的重要意义,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注重“学、思、讲、干”结合,学深弄通悟透履行岗位职责密切相关的各类知识,成为本系统本领域的“行家里手”,推动专家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汤建国强调,“不一则不专,不专则不能”,专业态度是做好任何一项工作的前提,有的同志“样样懂一点却门门不精通”。党员干部要在“专”“精”二字上下足功夫,深入学、反复学、长期学,不能“浅尝辄止”,避免“一知半解”,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业务知识的“政策通”“活字典”,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开展“岗位职责大讲堂”活动,是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经办事项质效的重要举措。通过讲解业务知识、交流心得体会,有助于提升干部综合素质,推动形成深入研究、交流互鉴、互帮互助、高效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