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智兴天府专家行”雨城智库专家陈岚率队实地调研指导城市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7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智兴天府专家行地方智库作用,切实做好雨城智库下半篇文章,37日,雨城智库专家、四川大学工程设计院规划院院长、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陈岚率四川大学建筑设计、景观风貌和文化研究等多领域专家前往雅安市雨城区开展智力服务活动。专家组一行在雨城区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对雨城区城市更新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专家组一行先后前往雨城区八一路、文定街、西康路、大众路等地,对相关街道的历史建筑、老旧小区、老旧街区现状进行了走访调研,并通过参观雅安博物馆,深入了解雨城历史文化和藏茶文化。随后,专家组一行与雨城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两横两纵”片区更新改造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为雨城区推进城市更新提供了高质量的项目策划和方案设计,并为西城片区高站位打造城市更新示范样板提出了建议。

专家组表示,在雨城智库运行中,将持续围绕城市更新工作开展调研、考察,高标准为雨城区党委、政府提供相关专家咨询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