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人社厅举办全省职称数据归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3-22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我省职称管理服务工作水平,315日,省人社厅举办了全省职称数据归集工作培训,培训分两段进行,上午,邀请教育厅、卫健委、经信厅、农业农村厅等20家省级部门、省直事业单位干部人事部门职称工作负责人和成都市人社局专技处负责人,召开了职称历史数据归集工作座谈会,下午,举办了全省职称数据归集工作培训班。

上午召开的会议通报了开展职称历史数据归集的背景和意义,研究讨论了有关具体问题,安排布置了开展职称历史数据归集的具体工作。下午的培训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人社厅设主会场,省级部门、省属单位、成都市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其余20个市(州)人社局设分会场,市、县人社局及有关单位人员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在下午举办的培训班上,省人社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互联网+人社”、职称历史数据归集、四川省专家人才管理服务信息系统使用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安排部署了全省职称数据归集工作,并对职称数据归集工作的重要意义、归集范围、账号分配、归集方式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会后,有关负责同志还现场回答参训人员的提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