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团助力创新驱动引领绵阳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0-14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9月26日,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助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走进绵阳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重庆市专家服务中心和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活动将持续5天,重点聚焦解决绵阳市涪城区、游仙区、平武县及市级有关单位在国土空间规划、城市有机更新、县域经济分析、医养结合、新媒体宣传等30个方面的智力需求,38名来自川渝地区专业对口的高层次专家参与了本次活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杨毅英出席专家与受援单位对接会并讲话。

杨毅英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以“专家服务团”为平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突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三大主题,大规模、高频次地组织开展专家智力服务基层示范活动,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专家智力支撑。杨毅英强调,绵阳,作为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科技创新是其作为科技城建设的核心价值所在,而人才,更是支撑其科技创新的第一资源。在这样的背景下,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办这次活动,就是希望借助专家人才的智慧力量,助力创新驱动引领绵阳高质量发展。杨毅英希望,各位专家要充分理解项目单位的智力需求,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诉求,充分发扬敢于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带着感情工作,带着使命工作,为助力创新驱动引领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在专家与受援单位对接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宣传短片《有我,就有高质量发展》,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志恒参加对接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峰介绍了帮扶项目,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授,天府万人计划创新领军人才、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侯明才代表参团专家发言,平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涛代表受援县(区)发言,会议新聘了20名四川省专家服务团专家,省专家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参加活动的专家。会议由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汤荣生主持。绵阳市市级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涪城区、游仙区、平武县等三个受援县(区)人社局及项目实施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