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我省154名博士后获第67批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 2020-07-21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我省共有154名博士后入选,共获资助金额1163万元,入选人数和资助金额再创历史新高。据省专家服务中心统计,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成都中医药大学等12家流动站设站单位和泸州老窖集团公司、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等10家工作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入选。本次资助金额中,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8万元,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为5万元。

博士后科学基金制度旨在促进有创新能力的博士后开展创新研究,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一支博士后创新人才和促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