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省人社厅组织博士(后)服务团暨回头帮专家助力自贡招才引智和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6-16 来源: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字体: 浏览量:

为支持自贡招引博士人才,帮助自贡柔性引进专家智力,69日,省人社厅组织的四川省博士(后)服务团招才引智暨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回头帮走进自贡活动正式启幕。启幕活动召开了博士(后)与引才单位、专家与项目单位对接会。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赖荣参加会议并讲话,北京大学博士邓怡、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博士后梁坤能、成都理工大学教授朱创业、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主任医师马界、四川轻化工大学副校长肖兴政和富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建分别代表参团博士(后)、专家、博士引才单位和专家智力帮扶单位发言,省专家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宣布了四川省专家服务团专家聘用决定,介绍了参团专家、博士(后),自贡市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博士引才单位情况和专家智力帮扶的项目情况。自贡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引才单位、项目单位、受援区(市)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会等有关活动。

赖荣在对接会的讲话中指出,地方是经济发展主战场,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抓人才就是抓发展。要精心谋划,积极作为,久久为功,持续用力,协调联动,聚智聚力,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为自贡高质量发展加油赋能。赖荣强调,要创新开展博士(后)招才引智活动,扎实做好专家智力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赖荣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26名优秀博士人才与引才单位充分互动,在自贡入职、入站,希望21位专家继续巩固智力帮扶成果,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民生事业中彰显专业价值,为自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610日,赖荣赴富顺县档案馆、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开展了人才工作调研,并实地调研了富顺县中医医院骨科治疗技术指导、富顺县旅游规划指导等专家智力帮扶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自贡市提出的博士人才引进和专家智力需求,省人社厅协调有关方面并商请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兰州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高校择优选拔了26名博士(后)参与本次博士人才对接活动,从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西部战区总医院、中科院成都有机化学所等中央在川和省内单位精心选拔了21位优秀专家参与本次回头帮智力服务活动。活动将在自贡市沿滩区、荣县、富顺县,以及部分在自贡的中央和省属单位中展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