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情系民心 卡惠民生 资阳社保卡惠民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2-05 来源:资阳市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在2024年新春来临之际,资阳市在雁江区市民广场举办“情系民心 卡惠民生”社保卡惠民服务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广泛宣传社保卡惠民服务事项,让群众真正知卡、懂卡、用卡,通过社会保障卡切实享受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等形式,结合在政务服务、就医购药、交通出行、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发放等涉及居民服务的“一卡通”应用亮点和高频服务事项,向群众宣传电子社保卡的功能和用途,引导群众积极申领使用电子社保卡。同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资阳分行的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办理第三代社保卡,让其感受新一代社保卡的安全、便捷。整场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开通电子社保卡200余张。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有奖竞答、文艺表演、抽奖等活动,提供了快剪、磨刀、义诊、送春联等惠民服务。下一步,资阳市将持续开展“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活动,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切实推动电子社保卡普之于众、惠之于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