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四川银行眉山分行成为眉山市第八家社会保障卡发行银行

发布时间: 2024-02-21 来源:眉山市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近日,查女士在四川银行眉山分行营业部办理了社会保障卡,标志着四川银行眉山分行完成了首张社会保障卡的制发,成为眉山市第八家具有发行社会保障卡资格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眉山市推进社会保障卡服务质效不断提高,全面开展即时制卡,群众办卡立等可取。各合作银行在全市部署制卡网点172个,其中覆盖的乡镇数量达47个,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所有网点均可以为市民办理社会保障卡。同时积极打造推广线上申领社保卡、省内异地补换卡、川渝通办社保卡等服务,群众办卡便捷。

加强社银合作,增强社会保障卡防诈和资金管控能力,保障各项资金安全高效发放,实现通过社会保障卡发放惠民惠农财政补贴、社保养老金、失业保险金、国家奖助学金、以工代赈劳务报酬、农民工工资、农业保险赔款等,每年通过社会保障卡发放资金超百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