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我为群众办实事”再添举措 内江市正式启用社保卡借阅图书

发布时间: 2021-11-26 来源:内江社保卡 【字体: 浏览量:

今年下半年以来,为大力推进社会保障卡在文化领域的应用,市人社局有关部门积极对接市文广旅局,协调市图书馆共同开发软件接口,打通双方有关数据通道,并于近期成功开通社保卡借阅图书、查询信息服务,为人社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再添举措,使内江市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又进一步。

通过社保卡借阅图书是人社部门与文广旅部门近期共同发起,协力推进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硬核举措。通过双方数月合作开发,相互配合,努力突破技术难关,最终实现了社保卡实体卡和电子社保卡图书借阅和信息查询功能。从现在起,读者只需持本人的社保卡或携带智能手机开通电子社保卡,即可在市图书馆零押金、免费办理图书借阅业务,极大方便了广大读者。目前,我市各县(市、区)的图书馆相关业务系统正在改造对接中,也将陆续推出该项社保卡便民举措,惠及更多阅读爱好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