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凉山州首创电视查询惠民惠农补贴

发布时间: 2020-09-16 来源:凉山州人社信息中心 【字体: 浏览量:

99日,凉山州在全省乃至全国首创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电视网络查询平台全面上线,实现了“信息送到家门口,打开电视查补贴”,开创了凉山州便民惠民服务新路径。

该平台由凉山州委、州政府统筹部署,州纪委监委、州财政局大力支持,州人社局联合州电信公司通力合作开发。平台以凉山州脱贫成果“户户有广播电视”为基础,打通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信息查询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利用电视遥控器轻松实现补贴查询,拓宽了互联网、电视网络双覆盖多样化便民服务渠道,极大地方便了受惠群众及时掌握补贴发放情况,是深化凉山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大清理”“大整顿”“大规范”行动成果、落实“三公开”、助力脱贫攻坚的有力举措。

截至目前,凉山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发放监管系统含有33个资金发放部门135个补贴发放项目,累计发放资金90.6亿元,惠及1343.54万人次。监管系统,不仅做到了及时、精准发放补贴资金,同时实现了纪委监委、财政局全程监督财政资金流转,解决了惠农资金“发放难、监督难”、群众“领款难、查询难”问题,有效保障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安全流转,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凉山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电视查询平台截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