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明确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申请行政许可从业人员职业资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5-25 来源: 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 【字体: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政许可工作,结合全省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发展实际,我厅研究起草《关于进一步明确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申请行政许可从业人员职业资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通知”)。鉴于目前部分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急需使用通知中所明确的从业人员职业资格证申请行政许可,依据相关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7天。请有意见的广大群众,将意见建议2023年6月2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我厅。

联系人:段太光

  话:028—86751483

  箱:2193277101@qq.com

附件:1.关于进一步明确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申请行政许可从业人员职业资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关于进一步明确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申请行政许可从业人员职业资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草说明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年5月25


附件:1.关于进一步明确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申请行政许可从业人员职业资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关于进一步明确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申请行政许可从业人员职业资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doc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