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关于公布第二批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明星和明星企业(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1-17 来源: 厅农民工工作处 【字体: 浏览量:

各市(州)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六条措施的通知》(川委办〔201848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返乡下乡创业二十二条措施的通知》(川办发〔201885号)要求,按照第二批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明星和明星企业(项目)选树活动安排,经市县申报、省农民工办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经研究,认定刘世武等200人为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明星、四川东山教学设备有限责任公司100个企业(项目)为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明星企业(项目)。

希望此次获评的返乡入乡创业个人和企业(项目)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条战线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宣传返乡入乡创业典型的先进事迹,持续做好返乡入乡创业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引导和支持农民工等群体返乡入乡创业,持续兴起返乡入乡创业新热潮,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第二批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明星名单

      2.第二批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明星企业(项目)名单

  四川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

   2023112


附件:1.第二批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明星名单.docx
附件:2.第二批四川省返乡入乡创业明星企业(项目)名单.doc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