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办公用房综合改造项目监理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3-17 来源: 省就业局 【字体: 浏览量:

(招标编号:SCTF-202103072)

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成都市

一、招标条件

    本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办公用房综合改造项目监理服务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它方式。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1、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人民币13.58万元(大写:壹拾叁万伍仟捌佰元整) 

    2、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拟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一名合法供应商,为采购人提供所需监理服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办公用房综合改造项目监理服务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办公用房综合改造项目监理服务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一)符合本项目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本项目提出的特殊要求:

    1、供应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2、供应商为四川省省外企业须具有《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电子登记表》。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3月17日09时00分到2021年03月23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

    1、采购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通过网络(远程)获取谈判文件;  

    2、本项目磋商文件有偿获取,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3、报名单位应递交的资料:报名登记表(见公告附件1)、《介绍信》(介绍信内容需标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公司名称、邮箱、经办人及联系电话号码”,并附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自然人无须提供介绍信);   

    4、注:①请将上述资料扫描后连同报名费用支付凭证截图通过邮箱发送至3350249403@qq.com。报名费付款时请使用二维码转账支付,支付时备注公司简称(二维码见公告附件2)。②若因供应商提供的错误信息,对其参与采购活动造成影响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所有责任。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3月29日09时30分

    递交方式:成都市青羊区西御街8号西御大厦A座24楼四川同方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开标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29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成都市青羊区西御街8号西御大厦A座24楼四川同方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开标室

七、其他

    1、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人民币13.58万元(大写:壹拾叁万伍仟捌佰元整)。

    2、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纪委。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

    地址:成都市营门口路18号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028-87770218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同方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西御街8号西御大厦A座24楼

    联系人:谢老师

    电话:028-86155821

    电子邮件:3350249403@qq.com



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

2021年3月16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