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关于向社会公布2019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2-24 来源:厅劳动保障监察处 【字体: 浏览量: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向社会公布2019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

违法行为的公告

为加大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强化对用人单位守法诚信的社会监督,彰显社会公平正义,根据《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29号)规定,现向社会公布2019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附件:2019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7月8日


附件

2019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序号

单位

名称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单位

地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注册号

主要违法事实

查处与整改情况

处理

部门

1

陈洪军

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协和乡苏家沟村2组051号

身份证号:5107221975****1558

成都市双流南湖九龙仓时代上城2A期项目负责人陈洪军拖欠25名劳动者劳动报酬40.17万元。

2019年2月22日,双流区人社局接到区规划建设局转来九龙仓项目拖欠工人工资投诉。25日,双流区人社局立案处理。3月12日,该局向陈洪军发出《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责令限期支付劳动者工资,但陈洪军未在规定时间内履行支付,涉嫌通过逃跑、藏匿等方式逃避支付工资报酬。5月27日,双流区人社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此案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成都市双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

中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吴幼清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聚龙大厦12楼

914201177310559373

南充市顺庆区石榴紫宸府建设项目拖欠111名民工工资共计25.13万元。

2019年5月9日,顺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到投诉,反映中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石榴紫宸府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同日,该局立案调查。5月23日向中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出《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责令该公司限期筹措资金足额支付所有拖欠的民工工资。但中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未在规定期限内整改,拒不支付。6月10日,顺庆区人社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南充市顺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

苏  屹

南充市顺庆区石油东路1号幢1单元306

身份证号:5113021972****1114

拖欠14名民工工资总计8.68万元。

2019年1月28日,顺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到投诉,反映华联国际城绿化项目存在拖欠民工工资行为。同日,该局立案调查。 4月28日,该局依法向自然人苏屹发出《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筹集资金足额支付拖欠民工工资,但到期后苏屹仍未支付。5月17日,南充市顺庆区人社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此案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南充市顺庆区 人力资源和社 会保障局

4

四川凯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陈兹刚

四川省资中县水南镇水南下街6号

915110250052184147G

拖欠11名民工工资17.49万元。

2019年5月5日,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接到劳动者投诉,反映该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5月8日,该局立案调查;5月15日,向该公司送达了《劳动保障限期改正指令书》,责令该单位限期清算并支付所拖欠的民工工资。该单位逾期未予履行。6月3日,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此案件移送公安机关立案处理。

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