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关于印发《分类推进技能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实施细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25 来源: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字体: 浏览量:

(川人社发〔20208号)

各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直有关部门:

为加快形成导向明确、精准科学、规范有序、竞争择优的科学化社会化技能人才评价机制,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技能人才活力。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办发〔20186号)、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川委办201850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改革完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的意见》(人社部发201990号)相关部署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研究制订了关于分类推进技能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实施细则》,现印发执行。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324        

川人社发〔2020〕8号关于印发《分类推进技能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实施细则》的通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