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四川省“五进二”选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20-08-05 来源:厅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班【字体: 浏览量:

79日-710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四川省“五进二”选拔赛,在成都市职业技能竞赛花艺集训基地——四川时代花木职业学校春天校区顺利举行。本次选拔赛由四川省人社厅主办,成都市人社局承办,四川时代花木职业学校协办,旨在选拔优秀的花艺技能选手代表四川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同时为我省培养选拔更多的花艺高技能人才,展示四川的花艺技能水平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尹晓、成都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苏艳丹、成都市锦江区就业局副局长司婷婷等莅临赛场指导工作。

本次选拔赛全面对接世界技能大赛标准,采取全程开放式办赛,特邀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中国专家组组长、世赛国际裁判、中国插花花艺大师朱迎迎老师担任裁判长,世赛花艺项目中国教练组组长项一鸣老师担任裁判,吸引大批花艺爱好者关注并到现场观摩比赛。比赛要求选手根据裁判长现场公布的赛题,选择合适的花艺材料进行创意造型,在规定时间内分别完成手绑花束、新娘花饰、切花装置设计、植物设计、惊喜盒等五个竞赛模块,借此考验选手空间构成、色彩运用、材料运用和创意等综合能力。

选拔赛上,共有两名选手成功胜出。下一步,她们将进行为期4个月的封闭式训练磨炼技艺,最终再PK确定一位选手代表四川迎战12月在广州举办的全国选拔赛。

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锦江区就业局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观摩指导赛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