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德阳市绵竹市开展白酒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9-03 来源:德阳市人社局【字体: 浏览量:

810日,德阳市绵竹市同期举办剑南春集团公司的轻工酿酒技能提升暨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班和绵竹市首期白酒酿造技能培训班,吸引了绵竹市白酒行业龙头企业剑南春酒业和40余家中小酒类企业的中青年技术骨干、白酒酿造职工等3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设置丰富,除开设传统的白酒酿造技能培训课程外,还结合行业新形势开设了白酒勾调、网络直播营销等内容。培训班特邀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就业协会副会长陈吉福、中国著名白酒专家暨四川白酒专家组组长曾祖训等白酒泰斗级专家为学员授课,全面开拓绵竹白酒行业技能人才眼界与新技能。两期白酒行业技能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有力推动德阳市高素质白酒行业技能人才的培养。

近年来,绵竹市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围绕酒香画境、美丽绵竹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依托岗前就业技能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项目制培训和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以工代训等政策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依托技能大师工作室、首席技师开展高技能人才师带徒和技能传承。目前,绵竹市已选拔德阳首席技师3名、市级及以上技能大师工作室3个。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