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德阳市召开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9-03 来源:德阳市人社局【字体: 浏览量:

812日,德阳市召开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进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中江县人社局、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分别就推进提升行动扩面提效、培训项目审核监管及专账资金安全拨付方面作汇报发言。其它各县(市、区)就如何推动本地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完成目标任务进行发言交流。

2019年以来,德阳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结合地方实际,着力构建“1+N”政策体系,创新推行项目制培训,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各类补贴类职业培训11403人,支付提升行动专账资金1427.3万元。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晓彬提出要求。一是要正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充分发挥德阳工业基础较好、政策支持力度大等优势,坚定信心,确保完成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这项省定民生实事任务。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将提升行动作为德阳市人社部门一号工程来抓;加强政策宣讲,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并联动多部门共同发力、有序衔接,加快提升行动整体进度。三是要做好培训过程监督管理及资金安全监管,加强干部队伍的教育、强化底线思维,圆满完成全市目标任务。

会后,市人社局还邀请省厅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开展V2.0系统操作应用方法培训讲座,就V2.0系统培训模块运行过程中的疑难点问题进行操作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